close

POST2010.png

其實上週四晚上就出了卻一直沒空上來發公告+回信
運氣好的話應該有些人星期五就收到了吧~^ ^
(發現有些地址離寄信的郵局超近!!!)
後來因為不甘心後面白白的所以硬加畫了東西
(其實是尼爾沒畫到我不甘心...)
不過畫了貼郵票的地方我真的捨不得貼它啊~~~~(沒用)
不好意思左邊郵票那邊看起來超擠orzlll(硬是往下貼)
還有真的是太久沒寫書信了~字醜還請見諒啊~~
總之 希望收到的各位還滿意=w=

剩餘的數量會在之後的場次販售~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攤上逛逛

p.s.有一位還沒回寄件資料給我的~
如果看到這篇卻發現你沒收到明信片請快跟我聯絡喔~~

午休結束~MAIL晚點再回~

03/22追記
啊啊啊啊啊!!!!!!!!!!!!尼爾啊啊啊啊!!!!!!!!!!!!!
朋友回傳的慘不忍睹照片收裡面...
我已經不知道我特地往下貼的意義何在了...郵.差.先.生!!!

R0014468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