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結束後累攤2天現在才爬上來回信+處理加印&通販真是抱歉!!!
先感謝一下活動前一晚被我電話盧來的阿佳友情支援(因為是原本最沒有要來的所以放最頂XD)
還有tea跟tea的學姐們(老廣告詞:雖然我不認識妳們但我謝謝妳)
以及跟我一起敗家敗很爽的夕露(喂!!)

總之  各顧攤辛苦了(後來發現我第一天幾乎都沒在攤位上= =bb)

打個廣告~tea的GUNDAM00親親咬咬(?)新刊也在CWT22順利生出了~詳細右LINK

關於四格本感謝支持~CWT22再次完售了~
本來以為還剩很多本到活動前一晚才發現剩下的量比要會場領書的名單還少...看旁邊.jpg
對不起~我數學課本資源回收很久了
(藉口)
總之會去加印...因為印一次有基本量所以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開放通販&日後會場領取登記到8/18(二)晚上10:00

雙子本因為顧攤不周~所以有幾本忘記給特典的也歡迎之後來攤上補領
(CWT22以前所有買到沒特典的請私下留言給我吧~會幫你留起來)

特典名額還剩5份所以也歡迎來信通販或留言預訂之後的場次領取
加印&通販&預訂詳細請看這

(其他落落長感想收進去)


然後因為颱風天下大雨,所以兩天都沒帶相機所以沒有攤位照orzlll
(明明跟友人借了相機拍了一堆雜亂的攤內照卻還是忘記要拍攤外啦!!!)
不過沒有新刊所以其實照起來跟上次沒兩樣吧菸.jpg (還敢說!!)

還有因為有人問所以順便回在這了
會場掛報上的新圖原本是配合新刊畫的特典
所以沒有單獨印製成週邊
等刊物出了再來考慮拿它怎麼辦~

另外原本打算生的無料推廣paper也窗了~
所以還是來口頭推廣一下吧賊笑.jpg
今年四月新番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是的  就是它!! 我沒報錯名!!

三月的某天夕露突然丟MSN過來
"四月新番有一個臉跟洛克昂一樣一個聲音跟洛克昂一樣可以看啦!!!"(聲音應該不用我說是哪部)
真的是衝著臉去看的...結果就這麼掉進大陷阱中...
「原本應該」是一般偏男性向的動畫才對...
可是怎麼越看越像女性向BL動畫啊啊啊閃.jpg (誰?)
怎麼看都是裸.克昂之稱男主角「法爾迪歐」
和同窗多年的女(?)主角小媳婦「威爾金」
以及愛慕法爾迪歐的後輩「拉瑪爾」的三角戀情啊!!(眼睛壞掉)
現在每週就靠這個補氣力(?)

以上純推廣 有興趣的歡迎去挖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