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THANKS.jpg

滿滿的洛克昂ˇˇˇ
天啊...字好醜bb

感謝主辦了這次活動的主催們(有ONLY真是太好了ˇ)活動好棒ˇ
感謝有來參與活動的所有人~
感謝開場前幫我排東西&結束後還幫我收東西的Aery跟tea
總之就是大感謝ˇˇˇ(好混的感想!!!)

關於四格本完售這件事...
暫時都會一直加印啦~有人願意帶它回家我就很感謝了=w=
所以不用擔心ˇ(應該...我都有報到攤的話)

關於新刊特典因為私心很大做了的形狀=w=
希望有拿到它的人會喜歡

無料配布因為意外印量瞬間減少很多
所以其實是要洽詢索取的(中途才發現這樣擺感覺像被拿完了bb)
還有剩10餘張~有興趣的人歡迎索取(雖然它虛掉了)
辦法我想想再公佈~明天來更新BLOG
接下來是繼續修羅~刻刻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